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我院与科发院与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我院与科发院与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7月9日,建筑学院历史建筑与美术党支部和城乡规划党支部参加了科发院、国资处和建筑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的“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党员乘坐“怀柔党史班车”,实地感受怀柔区科学城建设、城市更新、乡村产业发展等建设成果,与地方党支部管理部门进行了教学与科研合作的交流。并在桥梓镇北宅烈士陵园党员们进行了庄严宣誓仪式。

   在怀柔科学城起步区,党员们在中科院物理所材料基因组研究平台俯瞰科教设施建设成果,了解了怀柔科学城承载的国家战略和使命;在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党员们参观了怀柔科学城展厅,全面了解了怀柔科学城在科技创新生态、新型城市形态、高精尖产业业态的建设情况;在桥梓镇口头村,党员们了解了口头村改造与提升规划设计方案及美丽乡村建设、科学城配套服务建设等情况;这些内容使党员们感受到了怀柔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在桥梓镇北宅烈士陵园,党员们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在党旗前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实地感受怀柔科技创新成果和历史巨变,今后将积极将党史理论学习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推动学校教学与科研工作的快速发展。

党员们参观怀柔科学城

党员们庄严宣誓

建筑学院党支部成员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