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2021年高考招生工作顺利结束

建筑学院2021年高考招生工作顺利结束

   随着7月1日高考招生填报志愿系统关闭日期的临近,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以下简称建筑学院)本年度招生咨询工作圆满完成。在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的组织下,学院从学院领导、系部主任、资深教授和骨干青年教师共30余人次参加了线上、线下和电话招生咨询工作,在招生工作中不仅全面地介绍了我校和建筑学院的教学与科研优势,同时还指导考生和家长科学填报志愿,学院招生工作获得了学校、考生和家长的肯定。

今年由于收到疫情影响,学校要求在2021年招生工作中采取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的方式。首先,学校招生办公室建立了15个校级咨询群,建筑学院建立了4个院级咨询群。并且,建筑学院齐莹、商谦、王韬、王如欣、马全宝几位教师在承担繁重的教学任务同时,积极报名在休息日参加了学校在各区县中学进行现场咨询,有力的支持了学校、学院的高招工作。

另外学校招办自6月27日至6月30日在两校区附近场所举行面对面线下高考招生咨询工作。在4天咨询工作中,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常务副院长金秋野、副书记王秉楠、教学副院长李春青、教学办公室主任刘志刚、建筑系贾园、李路阳、城乡规划系李勤、王晶、风景园林系张振威、魏菲宇、历史建筑保护系马全宝、设计系张笑楠,等到场进行咨询工作。

同时,建筑学院组织五个系招生教师进行了3场线上咨询会。郝晓赛、孙喆、齐莹、吴昕泽等教师,耐心细致的解答考生、家长的问询。此外,学院李利等教师参加了电话招生咨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