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湖南大学建筑学院赴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参观交流

湖南大学建筑学院赴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参观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与专业交流,开拓建筑学、城乡规划学等学科发展思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搭建学术合作与交流平台,9月24日上午,湖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徐峰、副院长卢健松、城乡规划学科带头人叶强、院务助理及城乡规划系副主任沈瑶、院务助理严湘琦一行五人,赴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参观交流。北京长城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汤羽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主任李雪华、建筑学院常务副院长金秋野、副院长李春青、城乡规划学科带头人张忠国、城乡规划系主任荣玥芳、院长助理俞天琦、科研秘书黄庭晚等人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徐峰、金秋野两人分别就两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特色与成果展开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两院学科建设情况、专业发展现状、平台搭建与合作交流等内容进行研讨。金秋野表示,北京建筑大学办学定位明确,发展特色鲜明,伴随与湖南大学之间交流的逐步加强,期待在不远的将来,能够在更多切实的教科研实践中密切合作。



交流会后,湖南大学建筑学院一行在我校副校长张大玉的带领下,参观西城校区教学与科研场所,参观期间,徐峰院长等人对我校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现代生土建筑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多年来服务首都城乡建设的高质量成果提出赞扬,探讨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方式,力求在求同存异中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