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浓浓温情暖人心-建筑学院2021年3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报道

浓浓温情暖人心-建筑学院2021年3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报道

为了让教职工进一步感受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凝聚人心。2021年3月24日,由建筑学院党委和工会共同组织的3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在办公楼317热闹举办。学院领导和教职工欢聚一堂,庆祝集体生日。学院辅导员王文欣主持生日会。

党委书记何立新为教职工们送上了真挚而又温馨的祝福。在悠扬的音乐中,大家相互送上了祝福与鼓励。

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暖暖的情谊流淌心间。一句句暖暖的问候,一份份学校的关怀,让“福星”们脸上堆满了温暖幸福的笑容。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达到了高潮,真是“掌声、笑声、声声入耳;亲情、友情、情情暖心。”

生日party虽简单但温馨,体现出学院对教工们的关爱,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我们相信,集体生日会上的温馨时刻,不仅能留在每一位教师的心中,也会芬芳今后的教育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