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会

建筑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会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9月28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考核工作会,全体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主持会议。

学院六位教师党支部书记分别从个人学习工作情况、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党建工作及党支部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半年来,各教工党支部克服种种困难,开展了大量的支部活动,包括做好支部学习活动、专业交流活动、支部共建活动等,真正做到了规定动作不漏项,特色工作有亮点。此外,各党支部还参加了大量的社会工作和社会服务,包括疫情期间的志愿者活动、捐款活动,老旧社区改造等工作,用自己的专业真正为学校、为社会贡献了力量。

党委书记何立新对教工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一一给与点评,并对以后的工作方向和努力目标给出了意见和建议。何书记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各支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对于下半年的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何书记指出,教工党支部应在高校党的建设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应紧密结合中心工作抓好党建,离开了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是抓不好党建工作的。教工党支部党的建设要抓好四个关键点,即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希望各党支部进一步抓好党的建设工作,促进学科进一步发展。

撰稿:杨举   

审核:何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