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教学成果展在大兴校区开幕

建筑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教学成果展在大兴校区开幕

        9月3日,我校建筑学院联合大兴校区图书馆在一层大厅共同举办“建筑学院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教学成果展”。展览不仅能够表现出北建大北京味十足、建筑味十足的特点,同时也展示出毕业设计选题紧扣北京城市建设特色,而且也可看出毕设教学通过各类跨校、跨院和校企合作的联合教学形式,教学成果呈现多元性与创新性的特点。

参加本次建筑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展的共有12名同学,来自建筑学院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历史建筑保护工程和环境设计五个专业。他们的成果均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设计。

建筑学院长期紧抓本科教学建设不放松。一直以来,在国家、省市各项评选中取得优秀的成绩,其中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三个专业为国家一流建设专业。此前,建筑学、城乡规划两个专业获得住建部专业评估优秀。

此次展览得到了学校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展览时间为2021年9月至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