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学校第七检查组对建筑学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

学校第七检查组对建筑学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

  12月27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副校长张大玉带领学校第七检查组检查了建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组成员招生就业处处长何立新、学生工作部(处)长黄尚荣参加检查。

  第七检查组听取了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田林关于本单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党中央、北京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部署要求的情况、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部署要求,推动教风学风建设、落实两高布局等中心工作的情况、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的自查情况报告,实地查阅相关资料,并与建筑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代会代表等座谈交流。

  张大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建立和落实工作,出台相关制度文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今年市委专项巡视组对我校相关工作进行检查,肯定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希望全体教师按照以下四点要求,继续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继续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各项制度,确保各项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有序开展。三是树立红线意识。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北京市和学校文件精神,做到各项工作,特别是经费使用工作上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四是党风带动教风、学风。每名党员都要树立良好风气,带头传播正能量,带头推动教风、学风发展,为学校提质转型升级和“十三五”的良好开局提供保障,向着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的宏伟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