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开展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及党员发展专题培训

建筑学院开展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及党员发展专题培训

  12月3日中午,建筑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在建筑学院会议室展开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及党员发展专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李小虎、辅导员黄庭晚主持展开。

  培训会上,黄庭晚先就本学院学生党支部的调整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即:现建筑学院学生党总支共有党支部7个,其中本科生党支部2个,研究生党支部5个,部分支部书记进行了调整。随后,结合学校党员发展要求,就确定和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党员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及预备党员的转正等五项流程,展开了详细的培训与工作内容的规范。并在会上对各支部强调了本学期党员发展的时间节点,要求各党支部按时完成发展任务,及时对今年的入党发展对象及转正的同志进行培养考察。

  党员干部培训会是建筑学院加强学生党员培养的方式之一。会议强调了各党支部学生干部对积极分子的考察和党员发展的重要意义,也定期规范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流程,为建筑学院更好的开展学生党支部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