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学生会顺利举办3v3篮球轮回赛

建筑学院学生会顺利举办3v3篮球轮回赛

  近日,建筑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篮球3v3轮回赛的决赛在西城区篮球场举行,至此历时半个月的篮球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篮球友谊赛采用轮回制,男子组大二与大四的篮球队成功晋级决赛。赛场上的同学们倾注自己的全部热情与力气,用篮球这种充满活力的运动展现出北建大学子的无限青春。比赛过程中,两队成员在展现篮球运动技巧的同时,不乏真挚的感情互动,引来了无数观众的驻足。传球中,队员们间眼神交流,心领神会,相互配合,连连进球。队员之间默契满满地配合传球,团结一心地投球,着实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欢呼。最终大四队取得了本季篮球赛的冠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大汗淋漓的队员拍下了极具有纪念意义的合照,本赛季篮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篮球赛不仅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在运动中促进了年级之间的友谊。在轮回赛的每场比赛中,同学们在篮球运动的过程中良性竞争,互帮互助,切磋技艺,共同进步,充满活力的运动精神使北建大的秋冬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