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学生会顺利举办趣味运动会

建筑学院学生会顺利举办趣味运动会

  11月10日下午16时,由建筑学院学生会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在西城校区操场热烈展开。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全体学生会成员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和团队合作的平台,全体学生会成员积极踊跃地参加各项趣味游戏,为这个寒冷的初冬带来了几丝暖意。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6个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分别为小组夹气球赛跑、扭跨摆数字、齐心协力转移呼啦圈、跳绳绑腿跑、转圈贴便签、斗鸡。比赛项目趣味多彩,受到学生会成员的广泛好评。其中最精彩的瞬间莫过于同学们用背部夹运气球赛跑的环节了。此环节需要同学们两两默契地配合完成,即保证气球不爆裂,又需要保持速度。同学们在不断的尝试中逐渐找到默契。比赛中同学们互帮互助,斗智斗勇,在良性竞争的同时,收获了满满的快乐。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观念,所有学生会成员都在绿茵草地上留下了欢乐笑颜。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在欢乐中锻炼了大家的身体,还培养部门内部成员感情,营造部们之间的和谐氛围。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最终,生活部赢得第一名,文艺部取得第二名,媒体部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活动结束后排名前三名的队伍纷纷领取奖品。本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为繁忙的学生会工作带来了乐趣,鼓励学生会的每位成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团结的态度完成今后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