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风景园林系召开2021-2022学年教学动员会暨第一次系务会

风景园林系召开2021-2022学年教学动员会暨第一次系务会

    开学在即,2021年8月30日(周一)下午13:00,风景园林系组织召开了《北京建筑大学2021-2022学年风景园林教学动员会暨第一次系务会》。会议采取腾讯线上方式举行,系部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风景园林系主任张振威主持,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开学前准备工作、本学期重要事项及设计课课题基本情况进行沟通和交流。

首先,张振威详细介绍了我校疫情状态下2021-2022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并对开学前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新生班主任安排、新生班会、毕业班会等主题,要求新生班会内容要围绕风景园林学、职业理想等方面进行宣贯,毕业班会强调围绕就业进度、合理设置考研目标、合理规划毕业时间等方面进行宣讲。其次,张振威、孙喆、魏菲宇、李利等各年级负责人及设计课负责人针对新学期设计课程的课题设置、课程安排、教学目的等内容进行详细阐述和分享。另外,会上又进一步针对积极参加风景园林学科相关会议及学生竞赛进行了督促与动员,并在全体教师共同商议下,对风景园林学科相关学生竞赛目录进行了增补,增加了风景园林教育大会、教育部风景园林教指委大会等会议竞赛。最后,张振威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系统总结,并鼓励各位教师积极开展本科教学创新探索,同时对教学成果进行积极凝练与广泛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