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魅力社团,青春同行 ——建筑学院社团招新工作顺利举行

魅力社团,青春同行 ——建筑学院社团招新工作顺利举行

  10月20日至21日中午,建筑学院社团招新活动于西城校区食堂东侧场地热烈举行。社团是大学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本次招新的社团种类十分丰富,为西城区的同学提供了锻炼、成长、展现自我的平台。

  新鲜多趣的大学生活由一张张充满个性的海报拉开帷幕。同学们驻足于各类团大胆创新的海报前,电影社用“黑纸白字—无人介绍”的独特方式吸引了无数眼球。棒球社身着棒球服,彰显无限青春。更有“音乐社”的活力四射,“街舞社”的热情演出,在深秋的小雨中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丝暖意。求索社、启思社、女篮社等也引得众多同学们的瞩目。热情洋溢的社团成员们,充分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恰逢少年,风华正茂。社团生活注定将成为每一位建大学子在追寻青春梦想的道路上难忘的一段经历。新老成员间的密切交流,既可以使大一新生尽快融入熟悉大学生活,又能使其他同学丰富课余生活。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入到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中,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充实和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