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趣味定向越野比赛

建筑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趣味定向越野比赛

  近日,由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15级新生趣味定向越野比赛”在西城校区操场举行,吸引了建筑学院的众多大一新生参加。比赛在同学们期盼中吹响。深秋的凉意并未打消同学们无限的积极性,青春的热血沸腾在这个不寻常的夜晚。

  本次比赛项的种类丰富多彩,从众人绑腿齐走至篮球场开始激动人心的投篮,到胸口贴纸传递,到嘴叼筷子传瓶盖,到大象鼻子转圈,到趣味绕口令,再到听歌识曲,跌宕的游戏此起彼伏,颠覆了同学们对定向越野的思维定视。活动中学生会体育部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也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定向越野的初衷是培养同学们坚韧不拔和团结互助的意志品质,同时又锻炼同学们的强健的体魄,而趣味定向越野又在原有的基础上,为体能活动增添了一分乐趣。这是一个“智”与“力”的竞争赛场。没有紧张和不适,只满载着无数欢笑。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在娱乐身心的同时增进了友谊。同学们更加熟悉了西城老校区的地形地貌,同学们在活动中也深深地爱上了到北建大的深秋美景。

  是夜,微凉如水。同学的澎湃的热情却如一团火苗,燃烧起青春的激情。绿茵场地,人影绰约,呼吸声时急时缓,如同有节奏的秋风,飘荡在西城校区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