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就业万里行】第四站——走访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就业万里行】第四站——走访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就业万里行】第四站——走访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20日下午,环境设计2015级全体同学来到北京弘高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弘高公司郭萌女士、韩总等单位领导在一楼会议室为同学们讲解了设计技能要求、学习方法、专业方向的确定等相关问题。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规划提出建议,并认真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会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弘高公司的各个设计部门,了解设计工作环境,与一线设计师交流工作经验。

  弘高公司现致力于创建中国大建设行业资源整合平台,形成生态的设计创新产业协同服务能力,运用互联网思维打破行业边界,提供大建设行业服务整体输出和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于2014年上市,成为中国建筑设计第一股。本次活动是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设计概论》课程的一部分,也是建筑学子走出校门,走进企业,“就业万里行”活动的第四站。对行业的深入了解将对高年级学生未来的就业之路提供相应的帮助。本次活动得到了弘高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通过对公司的参观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环境设计专业的理解,对今后的专业学习规划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