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教学会议】建筑学院召开实践教学工作会

【教学会议】建筑学院召开实践教学工作会

   根据学校通知,本学期后半程学生不返校,不聚集,继续采用在线教学,在线毕业设计答辩的教学方式。建筑学院于4月27日16:00,召开在线会议,商讨后十周实验实践课程教学计划。欧阳文副院长主持会议,各、系、部、中心主任,学院教务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各系部主任首先汇报本部门需要开设的实习、实践类课程以及相关教学内容,之后与会老师进行讨论,对于可以用在线方式进行的实习实践类课程,依旧按照原有教学时间进行;一些实在不能在线教学进行的,将计划调整到下学期或者下学年进行。但是涉及多班或者一个年级(9个班)的实习实践课程,能否在后面学期找到共同时间,将是一个难题。

最后,学院商议将把不同调整类型实习实践课程汇总,向学校教务处请示,看看能否利用在下一学期寒假开学前或下一学年暑假开学前的时间补上调整的实习实践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