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听取各支部工作汇报

建筑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听取各支部工作汇报

     6月29日,建筑学院党委在建筑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听取各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设想,学院党委书记牛磊、党委副书记丁奇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各党支部分别从理论学习、党员发展、党性实践活动等方面汇报了2015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针结合支部人员构成,针对下一步党支部特色活动开展情况提出工作设想。各党支部汇报完工作后,牛磊进行了总结,并从两方面和与会同志进行了简要讲解,一是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新要求,二是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关系。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我们要积极适应,善于创新,紧密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和校庆等重要契机凝炼工作特色,提高工作水平。通过信息化建设,品牌活动开展等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及服务水平,助推卓越管理。
     最后牛磊就今后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各项工作流程,严格每月一次的组织生活。二是要进一步凝练支部特色,打造品牌活动。要围绕学科专业特点开展精品活动,将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专业学习更加紧密结合。三是要进一步浓郁学习风气,鼓励各支部党员积极开展科研成果、学术成果、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成果分享,互相促进科研学术水平、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四是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要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学院党委还就关心帮扶困难党员、“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进行布置。并强调了建党94周年纪念大会暨2015党建工作会会议、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实践调研立项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