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自查专题交流会

建筑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自查专题交流会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要求,建筑学院党总支于2013年12月25日下午召开领导班子成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自查专题交流会,联络员赵京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牛磊主持。
    交流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牛磊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步骤、工作内容及活动效果,进一步明确了班子下一步整改方案的具体措施、完成时限及责任人,尤其重点在规章制度梳理完善、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学科专业的特色发展、青年教师培养体制机制、基层系部及老师工作积极性的调动、培养方案的完善和人才培养特色的凝练等方面寻求突破、加大实践。
    随后,班子成员先后汇报了个人“回头看”自查情况。党总支书记牛磊围绕加强学科专业的学习和统筹、办公空间及科研平台的改善、规章制度的梳理,副院长张忠国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副院长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副书记丁奇围绕学生工作业务知识的学习及规律的把握、外校及外院好经验好作法、学风建设及科技活动等方面一次汇报交流,畅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通过学习提高了认识、通过调研查摆了问题、通过批评凝聚了人心、通过梳理明确了方向。  
    联络员赵京明老师边听边做记录,在发言他表示,建筑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做的很实,班子及个人在梳理问题中要求高、问题准,在整改措施的制定上很务实、操作性强,敢于正视问题并积极思考,对下一步建筑学院工作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后,党总支书记牛磊要求班子成员,要在接下来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对于整改措施说到做到,务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