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践行教育思想大讨论】建筑学院到天津大学和天津城建大学学习调研

【践行教育思想大讨论】建筑学院到天津大学和天津城建大学学习调研

    12月20日,由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牛磊老师带队,副书记丁奇老师、办公室主任刘志刚、团总支书记康健、辅导员李小虎、资料管理员张小林、研究生教务秘书常瑾等老师一行七人赴天津大学和天津城建大学进行学习调研。
    上午的交流会由天津城建大学建筑学院党总支郑伟书记主持,团委书记边菁华老师做了题为《学生工作“一二三四五”》的主题报告,对天津城建大学建筑学院的学生工作及团委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与我院学生工作教师做了充分交流。之后参观了该学院师生作品展、办公及学生教室等展览及教学空间。大家一致认为,天津城建大学建筑学院扎实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浓郁的学院文化氛围,值得学习和借鉴。
    下午的交流会由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党总支张玉坤书记主持,分管本科生教学的刘彤彤副院长、分管研究生教学的赵建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张春彦老师分别就学院整体情况及各自主管工作进行介绍。调研老师就本科生教学及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人事考核聘任制度、教师科研、教授工作室、学生工作等方面与天津大学建筑学院进行深入交流,并认真记录交流心得。天津大学建筑学院扎实的人才培养,浓郁的科研氛围,丰硕的教学科研成果为调研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调研,我校建筑学院与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天津城市大学建筑学院进一步建立了良好友谊,今后建筑学院将在特色党日活动、团日活动、科研申报与合作等方面加强与两所学校的联系。近期,我校建筑学院拟邀请天津大学建筑学院相关老师到校开展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专题讲座,以服务青年教师成长及科研水平提升。


与天津城建大学学习交流


参观天津城建大学建筑学院


与天津城建大学教师合影


参观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学生作业


与天津大学学习交流


与天津大学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