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金秋野、徐宗武应邀出席北京国际设计周“意匠营造”展

建筑学院金秋野、徐宗武应邀出席北京国际设计周“意匠营造”展

由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城市·环境·设计》(UED)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21北京国际设计周“意匠营造”展于2021年10月10日在中华世纪坛举行。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常务副院长金秋野与徐宗武教授,应邀出席北京国际设计周“意匠营造”展,金秋野在“厚植中华营建智慧的当代城乡营造”主题沙龙上做专题发言。

天津大学建筑学院近年来针对建筑学科中的热点问题,在历史溯源、设计研究与教学实践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反思性讨论与实践。本次展览以“意匠营造”为主题,从“长城研究”、“传统重构”、“乡村营造”、“智慧建造”、“教学实验”五个板块呈现天大建筑学人的一系列教学与研究成果。

金秋野在开幕式上向天津大学建筑学院本次展览顺利举办表示祝贺,表达对天津大学在建筑教育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钦佩,北京建筑大学愿与天津大学共同探讨建筑专业与建筑学科在人才培养中面向社会需求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