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召开“中国建筑学会科普项目2021年建造节”筹备工作会

建筑学院召开“中国建筑学会科普项目2021年建造节”筹备工作会

      3月11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召开了我校主办的“中国建筑学会科普项目2021年建造节”的线上筹备会议。常务副院长金秋野、副院长李春青、建筑系城市设计专业负责人欧阳文、院长助理刘烨、建筑系孟璠磊和教学管理办公室刘志刚、王宇石参加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本次建造节联合出题人职业建筑师王硕老师参加会议。

李春青副院长主持了会议,简要介绍了本届建造节背景情况。王硕建筑师就建造节的题目、材料、组织形式提出了方案,说明了出图意图。刘烨老师介绍了建造节的相关组织环节。与会教师经过讨论沟通,对今年建造节的题目内容、展览形式与展示平台、邀请参赛单位和日程周期等达成了共识,形成工作框架,并提出要通过本次活动提升材料建造设计教学水平,加强我校的专业教学和招生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