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认清形势 共谋发展 建筑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认清形势 共谋发展 建筑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7月13日上午,建筑学院在西城校区二阶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金秋野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何立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何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完成本单位本部门的中心工作。接着,何书记宣读了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提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强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紧抓党史学习教育主线,全面结合学校“学党史,优教风、严学风、强作风”专项行动,推进我院职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随后,常务副院长金秋野对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教学、学科、科研、学生工作、人事工作的工作业绩,特别是在本硕博招生、青年教师的平台建设、学术影响力、国际交流吸引力 、学科发展潜力、品牌建设、学生竞赛等方面有了新突破,并且对全体教师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2021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统一部署,特别是在学院学科、实验室建设、产学研推进、人事制度等方面进行深度分析,勉励全体教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力争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接着,副院长李春青进一步强调了本科教学和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和根本性,提出将继续围绕学校的“三风”专项工作中,在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继续推进工作;院长助理潘建彬补充了下学期关于研究生双选和分流工作。党委副书记王秉楠汇报了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提出就业工作是提高社会影响力的重要阵地。

最后,党委书记何立新对即将到来的暑期进行了工作部署,号召大家要深入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利用暑假开展工作,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基础。同时何立新对全体教工发出“三问”:工作是否到位?工作是否积极?工作是否有顾及他人?也鼓励大家要发挥“三力”:干部要有能力,教师要有实力,学生要有活力,学院才有发展力,号召大家团结一致,奋发努力,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向前发展。

本次工作总结会,全面的回顾了本学期的工作,在肯定和反思中更清晰的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陈霞妹

摄影:杨振

审核人:何立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