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建筑学院举办我与“超女”有个约会——梦想从点滴做起访谈活动

【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建筑学院举办我与“超女”有个约会——梦想从点滴做起访谈活动

 
2013418日中午12时,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总支邀请我校2011届建筑学专业毕业生段雪昕同学,举办了建筑学院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之我与“超女”有个约会——梦想从点滴做起访谈活动。此次活动以分享和交流学习经验为主,整场气氛活跃轻松,受到同学们的好评。
段雪昕为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学071班学生,在本科期间利用四年时间完成了五年的建筑学课程,成绩优异,后留学于英国建筑联盟学院﹙Architectural Association School of Architecture﹚,现已回国就职于国际知名的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整个传奇历程非一般人所能做到,当然也要付出多于常人的努力。座谈会上同学们十分关心AA school的教学模式以及一些国外的教学理念,段雪昕认为AA的教学理念是训练每个同学形成一套个人的设计系统,这套系统需要有自己完备的理念,可以应用到以后的各种设计。在这里老师不会评价你设计的好坏,只会看你是否找到了最聪慧的思考方式去解决问题,这种教学方式可以让每一个学员充分展开自己的想象,展示自己的设计能力。此外,同学们还与学姐探讨了关于英语学习、参与社会工作及竞赛的情况,让同学们明确目标,积极上进。
在同学们眼中,段雪昕学姐已经用自己的行动,完成了自己的建筑设计梦,而这一切都是靠自己平时的点滴积累。同学们在座谈会后纷纷表示,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梦想,只要我们肯为之付出,那么我们就又离梦想更近了一步。
 
活动现场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