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为八十周岁以上退休教师集体过生日

建筑学院为八十周岁以上退休教师集体过生日

    春风习习,百花飘香,4月24日上午建筑学院在教四10680周岁以上的退休教师举办集体生日祝福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雅君、研工部部长陈静勇、建筑学院院长刘临安、党总支书记牛磊和80岁以上退休老师以及退休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牛磊主持。
    张雅君书记代表学校向老寿星们祝贺生日,并向在座的退休教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张书记说,近年来随着申博、更名、新校区建设三大工程的逐一实现,学校整体办学实力有了很大提升,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也日益扩大,这与老同志昔日的奋斗与贡献是分不开的。同时,张书记向与会退休教师通报了学校本学期更名后续工作、处级干部换届、北京市第51届大学生运动会等重点工作。她表示,学校会进一步做好退休教师工作,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在政治上更好地关心,在生活上更多地照顾,在学校改革发展中更有效地发挥老同志的作用。
    接着,建筑学院院长刘临安把学院近年来学科专业建设及专业评估、博士项目建设、师资引进、学生招生等情况向各位老同志进行了汇报,并对老同志所奠定的发展基础表示感谢。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牛磊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建筑学院的指导关怀表示感谢,对老同志长期给予学院的支持理解表示感谢,尤其对退休党支部一直以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学院联系广大退休教师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发扬优良传统为老同志服好务。
    会后,党委副书记张雅君和与会退休教师在学校大门口集体合影留念。在庆祝午宴上,刘院长、牛书记亲自为过生日的老教授切生日蛋糕,赠送生日礼物,并一起同吃长寿面。退休教师纷纷表示学院提供这次团聚的机会非常感动,并表达了感激之情,一致表示虽然大家年事已高,但是还会尽自己所能继续为学校学院的发展献策献策,贡献力量。

张书记讲话

学院退休教师齐聚一堂

牛磊书记主持会议

退休教师们在校门口前合影

刘院长为退休教师分生日蛋糕

现场气氛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