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心系更名,知校爱校”主题教育活动之优良学风班答辩会顺利举行

建筑学院“心系更名,知校爱校”主题教育活动之优良学风班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21120日,建筑学院“心系更名,知校爱校”主题教育活动之2011/2012学年优良学风班答辩会在教4-205召开。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磊、团总支书记康健、辅导员陈栋、李小虎、部分班级导师及全体本科生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答辩会。答辩会由参会教师、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班1名代表组成评审小组。
会上,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磊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学校更名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并播放了校园宣传片。通过动员,学生干部对我校发展有了全面认识,并决心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参与到评估工作中,为评建工作贡献力量。随后,各班答辩选手依次进行了班级PPT展示讲解,他们以业务素质成绩及非业务素质培养情况为主要切入点,运用照片、图表、数据、视频等方式充分展示了本班在学习、科技竞赛及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成果,展现了班级的学习风气和凝聚力。
通过班级学风建设成果、班风学风情况、现场答辩情况及征求班级导师与专业教师意见等评议环节,学院学生工作组将讨论确定优良学风班初评结果。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按照优良学风班评定程序报学校审查确定最终结果。
优良学风班答辩会是建筑学院的特色活动之一,每年举行一次,旨在通过老生答辩展示、新生班级学生干部观摩学习的新型交流方式来继承和发扬优良学风。此次答辩会的举行,促进了新老生交流,促进了优良学风的传承与发扬,对学院各班优良学风的形成和班级凝聚力的形成有极大的推动作用,为大家提供了好的学习和班级建设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