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研究生返校茶话交流会

建筑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研究生返校茶话交流会

 
20121029日晚上1930,由建筑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各党支部共同举办的优秀毕业研究生返校茶话交流会在教四111教室顺利举行。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在京工作1-3年的优秀毕业生返校跟在校研究生同学进行交流,前来参加的优秀毕业研究生有杨振、陈威、韩庆、陈娟、蒋南、陈雨濛、王璐和陈冠晴等,他们所在的单位涵盖高校、各类设计院以及地产公司,建筑学院各级研究生踊跃参加此次活动。
交流会主要就研一、研二、研三同学目前所面临的学习、就业等困惑展开讨论。优秀毕业生们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各自所在单位的基本情况,之后就找工作中的遇到的单位选择、面试、快题考试等问题展开了详细的分析。他们提醒学弟学妹要注意知识的积累和社交能力的培养,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摸清适合自己的道路,为今后求职做好充分准备。与会同学积极参与到提问与讨论的过程中,受益颇多。整个交流会时间长达两个半小时,气氛融洽。

交流会现场

现场

会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