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学生应邀参加第二届北京市大学生创意集市活动

建筑学院学生应邀参加第二届北京市大学生创意集市活动

 
20121023-24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团市委结合第七届首都大学生创意文化节活动,委托北京高校学生工作学会承办的“第二届北京市大学生创意集市”在北京服装学院举办。该活动旨在展现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创新意识,发掘创新人才,促进创新成果转化,助力首都文化发展,组织大学生以创意作品的形式,学习宣传“北京精神”,我校建筑学院学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创意集市活动以拍卖学生亲手制作、绘画的精美手工艺品或美术作品为主要形式,共有100个创意集市展位琳琅满目,人头攒动。饱含青年大学生创意才华的作品吸引了众多来自企业、媒体、高校的朋友驻足围观和争相购买。我校建筑学院同学共带来漫画、建筑模型等5件参展作品,其中工111班沈澹宁同学的两幅美术作品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届北京市大学生创意集市活动主题为“创意 艺术 时尚”,活动口号为“青春北京 创意有我”。此次活动展现我校大学生风采,凸显同学的创意思维,增进校际交流,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与其他院校学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参与院校

我校建筑学院学生作品

集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