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召开2013届硕士研究生就业动员会

建筑学院召开2013届硕士研究生就业动员会

 
20121015日中午,建筑学院2013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动员会在教四205教室召开,动员会由研究生辅导员陈栋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牛磊老师参会。
牛磊老师首先作了就业动员报告,他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详细阐述分析了学院就业的整体情况,并希望广大毕业生要把握好春节前后这个就业关键时间段,积极行动、充分准备、增强信心、摆正心态,拓宽渠道,提早就业,同时也表示学院将为同学们就业创造便利条件,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服务。结合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牛磊老师希望毕业生要提前做好相应准备,清理学业状态。希望同学们尽快做好毕业前的学业准备工作;明确就业方向,多元化选择就业渠道;做好简历以及作品集,以积极的态度应聘;充分发挥和挖掘家族里的就业资源;调整就业期望,结合实际作出正确判断,使自己的就业观念要跟上社会和形势发展的需要,既不能过高评价自己也不要对自身的素质和就业竞争能力评价过低。
随后,陈栋老师将学校2013届毕业生相关的就业政策与办法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广大应届毕业生同学最为关心的保留户口和档案的问题、应届和往届的概念、报到证、诚信问题、户口等问题。
本次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体现了建筑学院对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的重视,对学院2013届毕业就业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