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教学会议】建筑学院召开服务北京建设的教研建设推进会

【教学会议】建筑学院召开服务北京建设的教研建设推进会

   为响应我校关于为北京城市建设培养优秀人才的要求,建筑学院提出以科研促进教学,在设计课教学中融入北京城市建设“实题实地实操”的战略。3月15日,建筑学院院长张杰、常务副院长金秋野共同出席并主持了建筑学院服务北京建设教学改革研讨会,会议由各系部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包括院长助理刘烨、建筑学院建筑系主任郝晓赛、城乡规划系主任荣玥芳、风景园林系主任张振威、历史建筑保护工程系主任王兵、设计系副主任朱宁克等。

   各位主任在会上汇报了各个专业在全年级设计课教学中采用的服务北京建设的设计题目和教学改革内容。张杰院长就各专业的设计课程设置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工作要求,他要求各专业教学要以北京研究为核心,明确设计课程各阶段的教学目的、内容和成果要求,建立纵向关联与横向比较,通过教学研究同时促进科研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