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2012级本硕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建筑学院2012级本硕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脚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向金秋走来,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万物在金秋的九月欣然等待。 激扬着青春的风采,我们向金秋走来,一路耕耘,一路汗水,万物在翘首期盼中安然舒怀。踏着秋风,沐着秋雨,我们相逢在收获的金秋九月;携着祝福,带着期盼,我们相约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建筑学院2012级本科一年级与硕士研究生一年级新生共同参与的迎新晚会在激扬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
晚会上有大一同学们带来的歌曲串烧、精彩的舞蹈,有研究生们的合唱、搞笑的辩论赛小品,节目种类涵盖了歌曲、舞蹈、小品、诗朗诵、武术以及游戏,精彩纷呈。同学们有序进场,积极地参与互动,将晚会一次一次推向高潮。整场晚会现场气氛高涨,节目精彩,赢得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晚会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2012级新生感受到大学精彩生活的一个缩影,更加了解学校的精神风貌、校园文化,促进彼此之间加深了解,增进互动,为刚刚开始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迎新晚会结束了,但2012级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正如结束语说的那样:“我相信我们的梦想会在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飞扬~

超炫“骑马舞”

武术

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