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组专家实地走访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组专家实地走访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926日下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基本标准》检查组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马俊杰、北京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处长周彤一行在我校校长助理张启鸿、学工部部长杨光、团委书记黄尚荣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建筑学院进行调研。
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磊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建筑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对建筑学院的党建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检查组对我校建筑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检查组专家在建筑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建筑学院的教学基础设施。

检查组专家查看班级文化展展览

建筑学院刘临安院长讲解学院文化布置

检查组与建筑学院领导班子座谈

交流

检查组专家参观建筑学院橱窗展览

检查组专家查看资料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