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教师参加建筑学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并荣获教学嘉奖

建筑学院教师参加建筑学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并荣获教学嘉奖

 
2012年建筑教育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院长系主任大会(2012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年会)于201292224日在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举行。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和来自百余所高校的老师近五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会上,住建部相关领导和来自全国的著名专家学者做了主旨演讲,同时对获得本届年会优秀教案及Autodesk Revit杯竞赛获奖的教师与学生进行了表彰。经专家评审,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获三项教学嘉奖,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名单附后):
2012全国高等学校建筑设计教案和教学成果优秀教案奖,一份;



2012全国高等学校建筑设计教案和教学成果优秀作业奖,三份;

2012Autodesk Revit杯全国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竞赛三等奖,一份。
大会对我国建筑教育的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主要涉及以下方面:卓越工程师计划与建筑师职业教育;建筑文化传承与建筑设计创新;国际化教育与对外合作交流;绿色建筑与可持续发展;研究生教育与研究型教学;建筑教育体系与教学改革;建筑教育中的相关课程改革。我院多名教师参会并投稿大会论文集,取得了很好的成果。会议决定明年专业指导委员会议于湖南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