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262818:30,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教四多功能厅召开了本学年换届选举大会。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磊老师、团总支书记康健老师、李小虎老师,2011-2012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干事及班级同学代表等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建101班卢亦庄主持。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首先宣布了推举出的新任主席团成员,分别是学生会主席建091班陆远方、团总支副书记建101卢亦庄、办公室主任规101班唐轩。之后,开始了大会的重头戏——新一届副主席和部长的竞选。10级共有6名前学生会部长竞选副主席,最后将角逐出2名任新一届副主席。经过一番气氛热烈的演讲,副主席的人选经当场唱票,得出的2名新主席团成员为建101班杨明、规101班李劭天。部长级别的任命还要等新任主席团在会后进行谈话做出最后定夺,名单将于本学期放假前揭晓。
为感谢上届为学生会勤勤恳恳付出辛劳的诸位干部们,牛老师和康老师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最后,牛老师讲话,祝贺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向所有学生会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二是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三是提升自我、造福他人。
学生会作为本学院最积极活跃的学生组织,每年接受并培养了数十位出色的学生干部,同时也是这些同学为学院的课内外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对于新当选的主席团而言,更应该戒骄戒躁,踏实肯干,做好本学期的收尾工作,为自己学有余力的校园生活增添一笔亮色,也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做出努力。


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磊老师讲话

换届选举现场

现场

竞选演讲

上一届学生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