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香港大学贾倍思教授应邀举办关于学习模式与建筑设计课的讲座

香港大学贾倍思教授应邀举办关于学习模式与建筑设计课的讲座

 
20126161830,曾编写翻译《型和现代主义》一书的香港大学建筑系贾倍思副教授应邀到我校在教4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精彩的题为“学习模式与建筑设计课”的讲座。建筑学院院长刘临安老师参加并主持讲座。建筑学专业本科、研究生及多名专业教师踊跃参加。
教授此次应建筑学专业徐怡芳老师之邀来我校进行讲座的,讲座内容涉及到了港大建筑学的教学模式和被建筑学认可的建筑学学习模式等。其间,贾教授还准备了小测试以解答同学们十分关心的“我是否适合学习建筑”这个问题,并且说“测试不是绝对的,个体更是可以改变的”以积极鼓励测试结果不理想的同学。最后,贾教授回答了现场同学有关建筑学学习的提问。
整个讲座现场气氛活跃,老师与学生互动积极,同学们受益匪浅。

贾教授与刘院长互赠礼物

讲座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