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美国爱达荷大学艺术与建筑学院师生代表团来访建筑学院

美国爱达荷大学艺术与建筑学院师生代表团来访建筑学院

 
2012525日,美国爱达荷艺术与建筑学院胡晓博士带领美国师生代表团来到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进行友好访问并参观了橱窗展览及相关教学实验室。建筑学院马英副院长、建筑学系李春青老师、晁军老师热情接待访问团并陪同参观。
建筑学院马英副院长代表学院首先对美国爱达荷艺术与建筑学院师生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胡晓博士也相应的介绍了美国爱达荷艺术与建筑学院的相关情况。随后,美国爱达荷艺术与建筑学院师生代表团在建筑学系李春青老师、晁军老师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建筑学院橱窗展示及教学实验设备。最后,美国爱达荷艺术与建筑学院师生代表团在实验5号楼201与建筑学院师生就建筑学教学及学习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交流

赠送礼物

参观

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