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评估快讯三】我校建筑学专业评估工作准备就绪

【评估快讯三】我校建筑学专业评估工作准备就绪

     2012年57日至9日,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育估委员会评估视察组将对我校建筑学专业进行为期三天的评估视察。目前,各项评估准备工作已经就绪。4月份以来,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通过召开全体教师及学生的专业评估动员会,增进全院师生对专业评估工作及学院总体发展情况的整体了解,充分认识评估的重要性和关键所在。学校各职能部门、相关教学单位也召开了评估协调会,会同准备和解决评估期间的各项工作。
    5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钱军,在校办主任赵金瑞陪同下,专程到建筑学院检查指导迎接专家组进校评估视察的准备情况。目前,学校已将专家进校接待工作安排到位,各项评估汇报、检查、支撑材料准备工作已完毕。 
    
在为期3天的评估视察中,专家组将采取听取汇报、视察校园、检查各种教学管理档案及教学设施、走访相关教学单位、召开座谈会、随堂听课等形式对我校建筑学专业进行考察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