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子获得第四届世界华人创新设计大赛“华人创新设计奖”优秀奖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子获得第四届世界华人创新设计大赛“华人创新设计奖”优秀奖

 
世界华人创新设计大赛是世界华人设计学术协会举办的官方公益性大赛,是全球华人设计界最权威的赛事之一。该赛事以“创新”为核心价值,提倡技术创新和设计创新的融合,旨在为广大华人设计师提供国际化的交流展示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
据第四届世界华人创新设计大赛主办方介绍,本届比赛融入了全新的组织理念和国际化的评审标准,自201110月启动以来,国内外多所相关设计院校学生参与赛事,共面向全球华人设计师征集到了 4000多幅作品,最终评选出了优秀奖及其以上奖项共76幅。在该赛事中,由我院教师阚玉德指导设计艺术研究生吴钰婕设计的作品《数控机床手持单元外观设计》,获得“华人创新设计奖-优秀奖”,同时指导教师获得“华人创新设计奖-优秀指导教师”奖,这是我院首次在世界华人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