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毕业设计动态】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各项优秀结果揭晓-

【毕业设计动态】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各项优秀结果揭晓-

       随着我校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日期的临近,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以下简称建筑学院)本年度毕业设计各项优秀评优结果依次揭晓。

经过建筑学院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老师们的共同努力,尤其建筑学院通过举办了毕业设计作业展,邀请崔愷院士、庄惟敏院士以及京内其他6所高校建筑学院或园林学院的院长或副院长参加了针对毕业设计课程改革的教学研讨会,题目为“城市存量更新背景下的高校建筑类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为我校建筑学院的建筑类专业的本科教学改革提供了支撑与指导。因此,本学期建筑学院荣获我校2021届校级本科毕业设计先进组织单位。

获奖证书

同时、俞天琦、任中琦两位老师荣获校级优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称号;郭佳玉、杨梦洁等13名同学荣获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代啸鸣、秦思怡等24名同学荣获院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

建筑学院将认真总结2021届毕业设计教学与评优工作的经验,探索更优化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管理模式,为明年的毕业设计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基础。


校级优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左起)俞天琦 、任中琦

校级优秀毕业设计学生指导教师(左起)欧阳文、徐怡芳、晁军、李欣、钱睿

校级优秀毕业设计学生指导教师(左起)荣玥芳、刘剑锋、苏毅、王婷

校级优秀毕业设计学生指导教师(左起)丁奇、潘剑彬、陈雳、杨琳

毕业设计教学管理组织老师(左起)李春青、刘烨、刘志刚、王宇石

建163杨逸伦 建161杨知诚

建实161焦天 建实161陈宇

建162李宇韬 建163郭佳玉

规161罗帅韬 规161高滢 规162裴智超

环171叶佳明  园林161杨梦洁

园林161华雁东 历建171连君伊

部分荣获校级优秀毕业设计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