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芳菲活力满校园!设计学系教师助力校园开放日视觉设计

芳菲活力满校园!设计学系教师助力校园开放日视觉设计

4月13日,北京建筑大学2024年校园开放日暨全国高招联合咨询会在大兴校区圆满开展。本次活动是今年北京地区高校最全的大规模高招咨询盛会,共有114所京内外知名高校齐聚建大设立招生咨询、展示办学风采。本次开放日吸引了北京市及周边地区将近1.2万考生及家长入校参观,创造了北建大校园高招活动的历史新高。

本次校园开放日暨全国高招联合咨询会的整体视觉及招生简章由我院设计学系教师吕帅设计主创。以艺术设计积极践行文化自信,面对日益年轻化的考生及家长群体,吕帅老师融合当下深受青少年喜爱的新国风进行视觉系统设计,将北京建筑大学的标志性校园建筑、景观融入其中,在延续“建大紫”作为主色调的同时,尝试加入幻彩风格的渐变蓝、粉等色彩,以增进校园

视觉的活力与亲和力。

本次校园开放日的视觉系统实现了全方位的立体分布,包括了建筑外立面Tifo、活动背板、道旗、条幅、院系介绍板、引导界面等内容,均直接源自或延伸自吕帅老师设计。在有效传达招生信息、院系风采的同时,许多设计细节体现了建大元素,实现了校园开放日视觉与招生简章视觉在设计语言上的整体统一,体现了我院设计学系交叉多元的专业特色,为本次活动增色添彩。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学院各级领导、各专业系部教师全力支持、积极参与,就学校招生政策、学院往年招生情况及教学科研、毕业生就业等问题向考生及家长热情悉心地进行介绍、答疑,现场气氛热烈,拉进了学校、学院与考生、家长们的距离,为后续招生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北京建筑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诚挚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为祖国发展、首都建设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