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202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暨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202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暨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全力服务学生。9月14日中午,建筑学院在办公楼316会议室举行了新生班主任培训会暨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副书记王秉楠、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级管理能力,确保新生入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培训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为所有新生班主任颁发了工作聘书。

首先,王秉楠副书记对本科生班主任的岗位职责、聘任管理、“一个月、六个一”工作方案等进行了详实的介绍。随后,何立新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班主任要在新生入校时做好学生专业学习的启蒙、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醒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培育学生优秀的人格。做好新生的引路人,成就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培训会,为新生班主任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增强了班级管理的针对性、主动性和实效性。班主任也将会用爱心与情怀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