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青教赛】建筑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复赛顺利结束

【青教赛】建筑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复赛顺利结束


为了迎接北京建筑大学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建筑学院本月初开展院级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经过初赛的选拔,建筑系孟璠磊、任中琦、李煜,规划系石炀、顾月明,园林系傅微,历史建筑保护系贺鼎,技术部徐跃家8位老师成功进入第二轮比赛。

2020年9月23日下午,建筑学院在西城校区教1-301教室隆重举行了建筑学院青年教室教学基本功比赛复赛。评委由学院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教学副院长李春青、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孙克真、李英、李沙教授组成,建筑系李佳靖老师担任秘书。

评委会与参赛教师热烈研讨教学

评委会与参赛教师热烈研讨教学

每名参赛教师在20分钟的设定时间内,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每位参赛教师进行了逐一点评。本次比赛各位参赛教师对讲课内容、课件、板书、精神风貌都进行了认真准备,讲课效果很好,评委们对教师们的优势和不足都进行了建议,并与参赛教师针对如何提升自己的讲课技术与技巧、如何引用实践案例成功调动学生的听课兴趣、如何精准讲课词汇使用、如何提升课程内容的逻辑性等都进行了认真讨论,共同研究如何改进与提升。

最后,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评议,建筑系孟璠磊、任中琦、李煜三名教师成绩排名名列前三,获得代表建筑学院参加校级基本功比赛的资格。下一步学院还会组织三位老师认真准备,不断提升,争取他们能代表学院征战校级比赛,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建筑学院赢得荣誉。




规划系石炀老师讲课风采

技术部徐跃家老师讲课风采

历史建筑保护系贺鼎老师讲课风采





建筑系孟璠磊老师讲课风采

建筑系任中琦老师讲课风采

园林系傅微老师讲课风采

规划系顾月明老师讲课风采

建筑系李煜老师讲课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