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召开北京副中心“十四五”规划课题投标研讨会

建筑学院召开北京副中心“十四五”规划课题投标研讨会

  2020年3月,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发布“北京城市副中心十四五’规划前期重大课题研究服务招标公告”,共公布20余项关于副中心建设的重大研究课题。建筑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动员学院科研团队积极参与本次科研项目攻关。

  3月24日下午,建筑学院召开投标工作研讨会,副校长张大玉、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中心主任李雪华、建筑学院副院长李春青、院长助理俞天琦、各团队负责人、校科技处孙颖等10人,针对投标准备工作进行交流,会议由李春青主持。建筑学院荣玥芳、傅凡、郝晓赛、孙立等多位教授就各团队研究方向及资源统筹情况深入沟通,分享项目招投标经验。副校长张大玉介绍项目招投标总体背景,鼓励建筑学院在发挥科研团队特色与优势的前提下,统筹全校各类资源,集中力量打造重点方向,对标评审原则,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科研项目投标工作,是建筑学院持续推动科研队伍建设与实践的举措之一,为打造有凝聚力、有影响力、有前沿性的研究队伍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