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校院联手再助力推动在线互动教学

校院联手再助力推动在线互动教学


学校教务处发布“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全面布置做好疫情防控和延期开学的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部署。建筑学院积极响应,结合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不同课程以及课程中不同教学环节的特点和难点,有针对性地进行多样化和专门化的在线教学技术培训,多措并举实施在线教育教学,以求更好地确保教学质量。

学校教务处充分考虑建筑学院核心课程——设计类课程的教学特点,即以设计原理讲授与设计讨论相结合的互动式教学为主。他们积极想办法多方联系货源,为老师们提供在线互动教学的辅助设备——Wacom数位板,它能助力老师们有效顺畅地进行线上的文字书写、图形绘制与设计交流、讨论。因疫情期间备货有限,需分批发放,在这种情况下,学校仍急人所急,在224日专门为建筑学院配备了50个,旨在尽早用于设计教学中。第二批50个写字板在324日中午,从大兴校区运抵西城校区。

建筑学院教务办公室积极行动,提前与教务处联系,通知各系部教师,统计发放名单,3241500时,将第二批手写板大部分发送到教师手中,少部分教师因各种情况不能到校,教务办也统筹好手写板存放事宜,待教师返校后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