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教学会议】建筑学院召开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教学会议】建筑学院召开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2020 年3月21日下午,建筑学院在线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欧阳文副院长主持了会议。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以及荣玥芳,张振威,王兵,张笑楠,丁光辉,王晶,李利,杨一帆,朱宁克,刘志刚参加会议,院长助理刘烨老师进行记录。

由于2020年是北京市高考录取招生改革的第一年,建筑学院按照学校要求也进行两个大类招生,况且疫情期间高考招生在线咨询时间比例扩大,这些都是今年高考招生工作面临的新情况。

会议决定3月23日向学校招生办公室提交建筑学院工作小组人员名单、确定各专业直播人选,并且按照3-5分钟准备脚本;各专业推荐本专业杰出校友,做为招生宣传大使为招生工作助力。同时推出樊振和(北京市教学名师)、穆钧(长城学者)两名教师代表,向考生与家长宣传建筑学院教学成果与专业发展前景。

   未来一段时间,建筑学院高考咨询工作将进入繁忙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