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建筑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我院退休教师座谈会于2019年4月16日10:30在西城校区第八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志刚老师主持。

  刘老师首先在会上向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近期在教学、科研领域取得的成绩与面临的问题,以及学院在申报博士点、学科评估、专业评估工作的实施计划。之后建筑系副主任商谦、规划系支部书记孙立、历史建筑保护系副主任马全宝分别向在座的退休教师介绍了本部门在专业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的情况。退休教师党支部书记梁延峰老师也在会上就退休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老先生们为学院的发展畅所欲言,对建筑学院向高水平专业学科建设目标寄予希望。

  此次会议加深了学院青年教师与退休教师的沟通联系,为我院文化传承提供了有意的契机。学院办公室陈格非、谭鑫老师进行了会务组织工作。

  参加此次会议的退休教师有:建筑系退休教师:孙克真;技术部退休教师:杨金铎、徐淑常、李德富、樊振和;设计艺术系退休教师:高丕基;美术部退休教师:刘骥林;历史建筑保护系退休教师:姜中光、业祖润;院办退休教师:梁延锋、沈同、孙玉珍。

姜中光

业祖润

杨金铎

徐淑常

李德富

高丕基

梁延锋

沈同

孙玉珍

撰稿:刘志刚

摄影:谭鑫

编辑:刘志刚、陈格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