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我院学术委员会召开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会议

我院学术委员会召开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会议

  2019年4月16日下午,建筑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田林教授、孙明教授、赵希岗教授、马英教授、范霄鹏教授、胡雪松教授、欧阳文教授和张忠国教授,学院办公室常瑾老师、何静涵老师进行会议记录,本次会议由田林教授主持。

 

 

  会议上各位委员首先就是否同意申请硕博连读的4名考生报考进行了投票表决;紧接着就2020年支持推荐城乡规划学学科申请博士学位授权点议题全部举手表决通过。

 

  

 

  表决环节结束后,各位委员共同拟定博士复试方案,并对复试相关要求和流程进行梳理。

  

  会议议程第三项,委员共同讨论并拟定了2019年硕士生导师增加招生名额的条件。

  

  会议议程最后一项,学术委员会就建筑学博士培养方案进行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