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骨干培训顺利举行

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骨干培训顺利举行

  2019年1月11日下午2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骨干培训于实验二号楼505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秘书处副秘书长刑炜康主持,首先学生会主席赵鸶洁和团委副书记杨铭对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希望下学期同学们能继续努力。

  随后訾滨阳、李炳华和梁葳三位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分别为我们带来了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经验与心得分享,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工作热情自信,合理安排好时间,在生活中尊重他人,做一个懂得肯定他人的人。他们的分享使各位同学受益良多。

  接着青协副部长林歆介绍了温暖衣冬行动、科协部长潘首成介绍了建行记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最后进入到由文艺部主办的新年游戏大联欢活动,各位同学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加强了部门内部和部门之间的联系。  

  本次大会总结了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有优点也有不足,使各个部门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加强了各个部门间的合作,让同学们有更高的决心,更饱满的热情去迎接下一学期的学习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