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研第四届“欧皇争霸”不服来战百科知识竞赛火热开赛

建筑学研第四届“欧皇争霸”不服来战百科知识竞赛火热开赛

  

 

  为以趣味形式丰富建筑学院学生的文娱生活,激发学生对身边知识的探索,展现建筑学院学生的风采。10月24日晚上六点,第四届“欧皇争霸”不服来战百科知识竞赛在教一126准时开赛。本次竞赛由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承办,以班级为单位,五人组队参赛。2018级五个专业在内的9个班级积极参与。在科协部员的主持下,竞赛正式拉开帷幕。

 

  

 

  科协副部长周智鑫简要介绍流程后,比赛于18:10正式开始。比赛一共分为三大项——第一轮“速战速决”、第二轮“欧皇争霸”和决赛轮“答错为止”。

 

  

 

  第一轮“速战速决”是抢答环节,比脑力的同时也拼手速。

 

  

 

  此轮结束,各班排名由高到低分别为古建、建实、规1、建2、建3、建1、规2、设计、园林。

  

 

  第二轮欧皇争霸,比脑力的同时也要靠运气,选手们需要通过公平的科协小软件抽取属于自己的题型和分值。

 

  

 

  此轮结束后,由于建2和规1分数一致,两班进行了抢答附加赛。

 

  

 

  决赛轮“答错为止”将由前三名古建、建实、设计参加,答对可以继续答,答错便停止。

 

  

 

  经过了惊险刺激的反复追逐,最终名次是:冠军-设计181;亚军-古建181;季军-建实181。前三名都得到了有助于学习生活的实用奖品,每个参加活动的同学也得到了精美的纪念品!

 

  

 

  第四届“欧皇争霸”不服来战知识竞赛在大家的掌声和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