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党建要闻】抓党建、促学风——建筑学院举办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部署会

【党建要闻】抓党建、促学风——建筑学院举办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按学校党委学生党建工作要求,规范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以党建发展引领学风建设。2018年9月14日中午,建筑学院8个学生党支部于西城校区教1-104会议室召开2018-2019(一)学期工作部署会。学生辅导员王国亭、陆冰清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陆冰清按照《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2018-2019(一)工作计划》部署,从本学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发展、党员再教育、学生党员述学测评及其它党建工作等方面做了说明,并针对“新时代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动员。陆冰清对各支部提出要求:一是要重点严把学生党员入口关和发展关,将党员的培养和考核日常化,严格规范学生党员发展流程,量化学生党员发展考核标准。二是学生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亮明身份,严格学生党员参加党组织活动的考勤制度,实现党风和学风联动。三是要将理论学习常态化,注重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融合,努力营造团结向上、勤奋好学、朝气蓬勃的进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