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组织退休教师集体会议

建筑学院组织退休教师集体会议

  5月8日上午10:00,建筑学院工会在西城校区第三会议室组织了退休教师集体会议,会议由田林书记主持,张大玉副校长受邀参加。参加会议的退休老师有梁延峰、孙克真、姜中光、刘骥林、杨金铎、李德富、李英、张思浩、徐淑常、孙玉珍、业祖润、汤羽扬。各系部代表教师郝晓赛、杨一帆及学院办公室刘志刚、张小林、谭鑫、陈格非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大玉副校长简要总结了学校2017年工作及取得成果,重点讲述2018年学校教学及科研方面工作。之后,退休教师们针对新老教师衔接问题、教学管理问题、党支部活动组织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给予意见。最后,学院工会为退休教师集体过生日,送去学院全体教师对老教师们的祝福!老教师们虽已退休,但依旧牵挂、关注建筑学院的发展;激励学院教师们加快成长,在教学和科研领域取得更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