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团学工作】建院学子展风采——北京建筑大学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团学工作】建院学子展风采——北京建筑大学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8年4月20日,我校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大兴校区田径场顺利举办。上午八时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校党委副书记吕晨飞主持开幕式,副校长李维平致辞,校领导李维平、李爱群、吕晨飞、黄京红,党委常委孙景仙、孙冬梅、白莽及全校师生员工两千余人参加开幕式。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彩旗方阵及各学院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集体表演女生热力操和男生青年长拳,展现了建大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正式拉开运动会帷幕。

 

  

 

  

 

  建筑学院方阵与表演团队由全体大一学生组成。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建筑学院参赛选手在许多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男子3000米第一名、男子100米第一名等奖项,为建筑学院增光添彩。

  赛场内的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展现出建筑学院蓬勃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赛场外的同学们用掌声为运动员们送去最有力的喝彩。

 

  

 

  

 

  

 

  

 

  

 

  本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运动员们对运动的热情,也是学校重视全校师生全面发展的体现。当日16时闭幕式标志着本次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建筑学院学生团体成绩荣获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总分第二名、体质测试赛男女团体成绩第二名、体质测试赛男子团体成绩第三名、风采展示奖,教职工集体项目成绩荣获跳长绳第二名。